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世界上那個父母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於是,捧在手心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這些話,我許多年沒和您說了,借這個作文的機會,要把這塊心裡話的石頭“打破”。 

  我知道,多少個夜晚,我在燈下做作業,您在身旁默默地陪伴我,輔導我。在我遇到難題時,您幫助我,在我灰心時,您鼓勵我。你時時刻刻地督促我做作業,讓我不在大好時光中玩耍,耽誤了學習。我不嫌您嘮叨,也不嫌您討厭,因為您付出的一切心血都是為了我好,使我以後前程更加美好。 

  去年寒假,由於我沉迷於電腦,把作業的是拋到九霄雲外,你總是對我說"寶貝,快把作業做完。”而我總是“嗯,嗯,嗯。”的回答,把您的話當作耳邊風,左耳進,右耳出。最後,在檢查我的作業,發現了許多題目都空着,頓時,您的臉晴轉暴雨,大發雷霆,我還不服氣,在一旁哭泣。天下的那個奶奶不愛自己的孫子孫女,奶奶聽到了哭聲,急忙跑過去,庇護着我,與您發生一場大爭吵,原本安靜的家,頓時,變得吵鬧起來。看着在一旁默默流淚地您,我心裡感到很愧疚。 

  多少次我要向您道歉,可沒有機會,今天,我要敞開心扉地對您說“對不起!媽媽,我再也不會那樣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