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為什麼每當我有題不會做時,您總是罵我,而不能像爸爸一樣耐心地教我。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思考題不會做。您走過來看到了,生氣地說:“你又不會做啦!這麼簡單你都不會。”我低下頭回答:“是呀,我正在思考呢。”過了一會兒,您見我還沒做出來,不耐煩地說:“想這麼久都做不出來,真笨!”頓時,我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直往下掉。您這一句也像一把鋒利的刀深深地插入我的心裡。心想:難道您小時候就沒有遇到不會做的題?您就不能心平氣和地跟我講解嗎?難道……媽媽,您知道嗎,您越是罵,我就越不能認真地思考。這時,爸爸走過來,搖了搖頭,嚴肅地對您說:“你的教育方法不行,還是讓我來吧!”您點頭轉身就離開。爸爸首先是讓我將題目多讀幾遍,然後再耐心地為我講解,還不時提出問題讓我回答,當我答對時,爸爸總會鼓勵我、表揚我,這樣也增加了我的信心,很快我就將這道難題給攻破了。

  媽媽,我希望您不要動不動就生氣,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少年頭。”還希望您能像爸爸一樣耐心地教我,不要再罵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