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為什麼總是刁難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為什麼總是刁難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開始臨近,我的心裡沒有多大的擔憂。雙休日還是老樣子,看書、寫作業、看電視、上網聊天,然後磨蹭着去補習班上課。可媽媽就不這樣想了,她覺得,期末考試事關重要,怎麼能平常對待呢?於是她給我準備了一大堆的練習試卷,我才打開電視,圖象還沒有調整清晰度的時候,她就怒氣沖沖地開門進來了。媽媽紅着臉,額頭的青筋暴起,眉頭緊皺着,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讓我看着就有點心驚膽寒:“媽,你怎麼啦?” 

“怎麼了,怎麼啦,作業寫完了。我給你準備的練習題呢,你要一個不漏地給我完成,這些習題我可是花費了大時間找了的,快去。不要浪費時間,時間就是知識,現在不努力,長大后……”媽媽一張嘴,就連珠炮似的開火了。 

我招架不住,趕緊識相地溜回了房間。 

我憋着氣,咬着筆桿,充分發揮我的艱苦奮鬥精神,終於把媽媽準備的習題消滅了一大半。吁了口氣,看看窗外,夜已經深了,電視是看不成了。我洗臉刷牙,在床上躺下來,拉過一本校園小說翻着。正看得有味道,門不聲不響就開了。 

“你看什麼書?快大考了,還看這些閑書,你就不能認真點,看些學習資料嗎?要知道,現在考試命題的範圍很廣的,怎麼能浪費時間呢?一寸光陰……”媽媽又開火了,我二話不說,把小說一扔,關燈,拉被子蓋頭:“媽媽,明天再說吧,我今天也夠累了。” 

唉,媽媽怎麼總是刁難我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為什麼總是刁難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為什麼總是刁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