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好笑的媽媽

  一天晚上,我剛要閉上眼睛入睡的時候,爸爸飛快的衝進我和奶奶的卧室,慌慌張張的對我們說:“媽,廚房裡有隻老鼠,快

  去捉!”

  奶奶不慌不忙的從床上翻身坐起來,梭下床,穿上拖鞋,慢條斯理的邊走邊說:“老鼠早就跑了,逮得倒什麼嘛!”顯得很不情願的樣子。 

  媽媽聽見,連忙抄起一根鋼條,飛奔進廚房,像偵察兵一樣,用犀利的眼睛,搜尋老鼠到底躲在哪裡?忽然奶奶看見牆角里的口袋在動,估計老鼠就藏在裡面。於是媽媽拿着鋼條猛力向口袋捅去,狡猾的老鼠一動不動。媽媽又連通幾下,受驚的老鼠眼看藏不住了,偷偷的鑽出口袋,像子彈一樣,飛上媽媽的肩頭,站在肩上,好象要和媽媽決一死戰。此時,媽媽只見黑影一閃,老鼠抓住她的肩頭,“啊——”,只聽媽媽一聲尖叫,把披在身上的衣服一下子甩了老遠,獃獃地站在那裡。老鼠從媽媽的肩上跳下,衝過爸爸守在門口的第2道防線,逃走了。

  我和爸爸望着媽媽傻愣愣的樣子,不約而同的笑起來,媽媽看着我們笑了,她也撲哧一聲笑了起來。 一場緊張的撲鼠“戰鬥”終於結束了,這個“撲鼠先鋒”的媽媽真好笑啊!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好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