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既溫柔又嚴厲的媽媽。

  媽媽有一頭烏黑的秀髮,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

  媽媽特別愛乾淨。每次打掃房間的時候,總是打掃很長時間,我的房間總是那麼的乾淨。我比較調皮,晚上睡覺前總是偷偷的吃幾塊糖,我把糖紙藏在床頭下面,都能被媽媽發現。後來,媽媽給我準備了一個垃圾桶,告訴我不能亂扔垃圾。

  媽媽很辛苦,天天上班下班,回家還得給我和爸爸做飯。雖然媽媽做的飯不好吃,但是,每次我和爸爸還是都吃完了。因為,媽媽總是說“粒粒皆辛苦”。晚上,我和爸爸都睡覺了,媽媽還得給我們洗衣服,我覺得媽媽特別的辛苦。

  媽媽對我很嚴格,這個做不好不能睡覺,那個做不好,不能吃飯,我都快瘋了。每次晚上我寫作業的時候,媽媽就像“惡魔”一樣守在我的身邊,寸步不離。每次考試,考的不好,媽媽就會拿出她的小棍子,比劃着要打我,我知道那是她在嚇唬我。可是,這次我的數學考了87分,有幾道題是粗心做錯的,媽媽改拿了笤帚嚇唬我,那是因為,媽媽知道小棍子已經不起作用了,才改用笤帚的。我知道媽媽這樣做是為了讓我長記性,我以後寫作業一定要認認真真。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既溫柔又嚴厲的媽媽。

  三年級:謝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