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數學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只得了個88分,我頓時看傻了眼。我想:被媽媽知道了,肯定會挨罵。媽媽曾經說過只要我考到95分以上,就不用做討厭的練習了。

  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媽媽一看到我這個表情,就知道有壞事發生了。媽媽對我說:“發試卷沒?拿給我瞧瞧。”我拿着試卷驚恐萬分的遞給了媽媽,媽媽意料不到我只考了個80多分,一怒之下說:“只得了個88分,氣死人,我要出很多題給你做,不過,可以不做,那就要打。”無可奈何只能選擇了做題。

  晚上,媽媽發棄了休息時間,想了很多題。我做完了,媽媽皺起眉頭地改分,我一看10道題,就有一半錯。媽媽叫我自己更正,更正完了。媽媽好像被我氣得半死似的說:“還有兩道題錯。”媽媽教我:“它的周長知不知道。”媽媽就說這樣做,這個除這個再乘這個。我寫着,媽媽就大聲說:“錯,錯,錯。”我大聲說:“不做了,不做了,煩死人了。”媽媽直罵我:錯了,要把這個問題弄明白為止。”我眼淚嘩嘩地哭了,跑進房間,含淚上床。

  在床上,我哭累了。反省了一下,媽媽她辛勞了一天,晚上本是休息時間,但她為了我能掌握更好的知識,卻不厭其煩地教導我。媽媽,我懂得你的心意了。

  第二天,我做了一張道歉卡,偷偷地放進了媽媽的包包。媽媽看到了道歉卡,就來到我的房間說:“這就對了。”後來,媽媽出了題,我全做對了。媽媽說:“只要有信心和決心就會成功的。”

  媽媽,我懂得了付出的勞動不會白費的,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媽媽,我懂得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我以後一定會加倍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

  六年級:梁芷晴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