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傢伙剛來時,一身純白的捲毛,漂亮極了!我於是給它取名叫“美美”。美美生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深邃明亮,炯炯有神。有趣的是它那對耳朵,每當它撒腿奔跑的時候,本來此前還忽扇忽扇地搖擺着的它們瞬間即收攏緊貼在腦袋兩側,像是特意為減少空氣的阻力似的,可好玩哩!它的那隻小鼻子,也頗有文章,大凡天氣較熱,或它剛運動了一陣后,上面就結滿了露水,不!是汗珠——那是它的這個“多功能部件”在散熱呢。

  我非常喜愛這個小不點,只要一有空,就和它一起玩。有時候,我故意逗它開心。 

  有一次,坐在大門外的我向正在不遠處趴着睡覺它喊了一聲“美美”,它就屁顛屁顛地跑到我的跟前來了,當時我手裡拿着一段毛線,有意逗它一逗的我於是將毛線放在美美的眼前晃來晃去。它以為我像往常一樣給東西它吃,頓時興奮地圍着這個它很少見過並從未過吃過的“好東東”聞來聞去,我故意將毛線在它的鼻子周圍兜着圈子不讓它聞到,它急得朝我嗷嗷直叫,那樣子特逗。當它心急火燎得差不多要情緒失控時,我這才將毛線停在它鼻子前讓給它聞,當它聞到這個玩意兒不是吃的食物時,覺得受了我的愚弄,頭也不回地走開去,躺倒在剛才它睡過覺的地方,再也不理我了,把我弄得哈哈大笑。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它已兩歲多了,比它初來我家時不知長大了多少倍。由於它現在一見生人就叫個不停,那叫聲的分貝高得成了對周圍環境極為不利影響的噪音,而且對從我家門前經過的路人形成了一定的威脅,我的奶奶於是它將用繩子栓了起來,讓它在家裡獃著。對美美從此失去自由的處境,我很同情,但這是沒辦法的事,只好這樣了。

  我愛我家的小狗——美美。是它為我的童年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