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河邊飄零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邊飄零的回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寒假裡,我和堂弟一起去家鄉的小湖邊捉小魚,讓我們度過一個有意義的下午。

  那天,天氣晴朗,清澈的湖面上波光粼粼,湖上灑滿了零零星星被樹葉縫隙截住的陽光碎,似乎在這湖上鋪上了一層閃閃的輕紗。我和堂弟在湖邊小心翼翼地走到一條條亂竄的小魚旁邊,眼睛直直的盯着活蹦亂跳的小魚遊動的方向,一旦看準了目標就猛地把抓魚的網套過去。就這樣,我們把一條條小魚成為我們的囊中之物,那興奮的感覺把我們滿腦子的不愉快拋到九霄雲外。

  忽然,我看見湖面盪起了一圈小小的漣漪,仔細一看,水裡一條小魚正擺動着它那銀灰色的尾巴暢遊在水中,頗像一支在划動的小船槳,給這單調的湖面增添了幾分勃勃的生機。眼看着這些小魚越游越遠,我手疾眼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網子把這條活生生的小魚給撈上來。正當我得意之時,只聽“撲騰”一聲——那條小魚用力擺動着它那強勁有力的魚尾巴,用勁一躍跳入水中。濺起的水花落到了我和堂弟的臉上,我們看着對方狼狽的樣子,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嘻嘻哈哈的笑聲不斷地回蕩在湖面,洋溢着我們抓魚的歡樂……

  這一天,又給我豐富的暑假增添了生動的一頁……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河邊飄零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邊飄零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