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女莎莎與王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莎莎與王子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有一位美麗無比的仙女,她叫莎莎。她身上穿着天藍色的連衣裙,那金色的頭髮光滑柔順,從頭頂一直垂到腰間。

  一天,她在天上玩了很久,累極了,就慢慢地飛到了人間。一隻受傷的灰色的小兔引起了她的注意,她走過去,彎下腰,想為它包紮傷口。不料那小兔一轉身,變成了一位老人。莎莎嚇了一跳,不過,她發現了這位老人很慈祥,全身受了傷,血不斷奔出,十分痛苦。“老爺爺,不要怕,我來幫你,好嗎?”“好。”老爺爺小聲地說。莎莎從手中變出一杯天藍色的藥水,小心翼翼的為老爺爺抹上,又從口袋中拿出一個藥丸,給老爺爺服下。“孩子,我告訴你,我是兔神,被巫師打傷了,那巫師吃掉了這的國王,並冒充他,整個國家都被他害了。”莎莎一聽,就生氣了,急着想消滅巫師。“孩子,我的傷你是治不好的,我要死了,為了你,我的靈魂會變一套防身裙,或許會有幫助。”老爺爺的聲音越來越小,身體消失了,莎莎手上只有一件裙子。莎莎可傷心了,痛哭了很久,直到3天後,她才停止了哭泣,來到了山上。`“喂,姑娘,你快來,那兒危險極了,快來!”莎莎見到有人在叫,就走了過去。當她走過去時,才猛得發現,那是一位王子。她走上前去,同王子交談,在不知不覺中,她已愛上了王子,王子也愛上了她。他們來到了巫師的宮前,王子讓小兵們退下,假裝很友好似的將冒充國王的巫師請出來。當莎莎看見國王的那一瞬間,莎莎驚呆了,站她面前的竟然是她的哥哥魯介。這時,她的心裡很矛盾,她下不了手,更清楚自己的本領不是他的對手。經過痛苦的抉擇,為了這裡的和平,她與魯介開始了鬥爭。她被打得半死,幸虧她穿着防身裙,才活了下來。“只有你死了,才能使世界和平!”老爺爺的聲音再度在她的耳邊響起。莎莎明白了,她拿出劍,刺向她的哥哥,她的哥哥兇狠地抽出刀,刺向莎莎。莎莎為了讓魯介永遠消失,同他躍入了大海,洶湧澎湃的大海立刻吞沒了他們。王子見莎莎死了,也跳了進去。一道五彩的光閃過,莎莎與王子死了,但他們的死換來了這裡永久的安寧,他們永遠守護着這裡。

  每當這裡雨停了,人們就看到了莎莎和王子,他們在笑,在開心地笑。

  瑞安市濱江小學四年級:林宣彤

您正在瀏覽: 仙女莎莎與王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莎莎與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