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兔和小公雞去郊外玩耍,正好被餓得肚子“咕咕”叫的小狐狸發現了,它偷偷地溜進小兔和小公雞家中。它想它們回到家中它們不注意的時候吃掉它們。

  在回家的路上,小兔發現了地上有許多腳印,仔細一看,是小狐狸的腳印,小公雞說:“怎麼辦”?小兔說:“我有辦法了,不如叫獵人用槍打小狐狸吧!”

  獵人來了,獵人推開了門,小狐狸以為是小兔和小公雞,就猛力地撲上,幸好獵人叔叔反應快,一腳把它踢開,小狐狸一看是獵人,趕快逃跑,但太慢了,已經被獵人叔叔用槍打死了。小免和小公雞得救了,過後連聲向獵人叔叔道謝,獵人叔叔卻說,沒關係,這是他應該做的事。剛說完,獵人叔叔、小兔、小公雞都笑了。

  四年級:春欣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