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晶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晶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動物王國,有一個獅子當上了國王,自從獅子當上了國王后,動物王國就變得十分混亂。

  有一些愛國的大小動物和動物王國的大臣們,都不約而同的聚在一起,商量怎樣對付獅子國王,有一個心地善良的小動物說:“我們不如幫助獅子國王改邪歸正呀!”許多動物都同意他的提議。

  在幫獅子國王改邪歸正前,他們要建立一個屬於他們的王國,他們推選猴子做他們的國王,小兔晶晶做宰相。別看小兔晶晶是個小女孩,可她的點子可多了,她曾經幫助小羊咩咩找到了丟失的本子,還幫助貓阿姨找到了調皮的寶寶……

  定好國王和宰相后,他們便商量怎樣幫助獅子國王改邪歸正和如何使動物王國變得更強大起來。果然還是小兔晶晶聰明,她首先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她說:“獅子國王不是喜歡美人嗎,我們不如讓美麗的天鵝去把他引到森林裡去,然後讓演戲演得最像的大象裝作一個兇惡的動物,去逼獅子國王干苦力,過一段時間他就會變好的。

  小兔晶晶剛說完,動物們都稱讚這個辦法好,於是就照做了。

  果然,不出一個月,獅子國王就改掉了很多壞習慣,從此動物王國慢慢變得和諧,富有,強大了。

  和平路學校四年級:張曉婧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晶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晶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