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莎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莎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姨陳碧箏家來了一隻可愛的小狗狗,它叫莎莎。莎莎的“大皮襖”是純白的,像冬天裡的雪花一樣純潔;(當然,我們這裡沒下過雪。)莎莎的眼睛烏黑烏黑的,閃亮閃亮的,我猜想它是不是喝了眼睛亮;莎莎的尾巴“跟”在莎莎的PP後面,一搖一晃的。別看莎莎一副很乖的模樣,實際上一點也不乖。莎莎的主人,是小姨的表姐,,臨走時千叮嚀萬囑咐莎莎不要隨地大小便,要聽話……莎莎在主人走之前還表現出一副很乖巧的樣子,主人一走它就開始撒野了。先是在茶几上隨便亂跳,摔碎了一個玻璃杯,玻璃杯里的水全都灑在了地上,小姨走過去的時候差點摔倒;後來又在大廳里撒尿,讓整個空間臭烘烘的;之後又在沙發底下嚇我一跳,後來居然想咬我。我最怕狗了,就算是可愛小狗崽也害怕得不得了,我連把腳都縮到沙發上,動都不敢動一下,生怕它會咬到我。我發誓今生今世我絕不可能不愛狗,雖然怕狗,但自家養的狗會很安全。如果我家養狗了,絕對不要和莎莎一樣的狗狗。你喜歡什麼樣的狗狗呢?

  大同中心四年級:黃纓淇

您正在瀏覽: 小狗莎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莎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