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羽毛球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羽毛球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是從哪裡傳來的陣陣笑聲?——瞧,在同學們熟悉的操場上,那是我們在快樂地上羽毛球課而發出的笑聲。

  此刻,我的對手毛樂怡、仲乾銘、李坤醒和顧嘉駿正排成一個菱形,信心十足地揮着拍子,以為能仗着人多勝券在握。而我呢,一點兒都沒有害怕的感覺。心想:憑我的打球水平,就是來10個20個對手對我來說也是小菜一碟,不在話下。何況他們只有4個,肯定被我打得落花流水,片甲不留。

  他們發了一個球過來,我從容不迫地用“后場高遠球”把球打到了菱形陣後方,顧嘉駿立刻跑到后場,艱難地把球打過了網。這下我可逮住了機會,裝作要很用力地打,但其實只不過是輕輕一挑,球輕飄飄地過了網,等他們反應過來,球早已安安穩穩地落在了地上。

  許是風姑娘瞧見了,想看看我的實力,拚命地為他們“吶喊助威”,風時而猛,時而急,只見球時而高,時而低,忽而左,忽而右。看來我必須得動真格了,否則我真的將被風姑娘看扁。他們又發了一個球過來,我把握時機,使勁扣下去,令他們措手不及,他們個個都目瞪口呆,一個個直發愣。只有李坤桓有點反應,只見他一個側壓腿,使勁一用力,但手裡拿的拍子卻像是變成了電蚊拍,球還沒離地5厘米,便又落了下去,還滾出去好遠。逗得他們哈哈大笑……風姑娘見機也只好偃旗息鼓,撤退了。

  這就是我們一節普通的羽毛球課,帶給我們無窮的樂趣。

  浙江寧波江東區寧波江東中心小學402班四年級:毛馨緣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羽毛球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羽毛球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