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特奧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特奧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一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首先比賽深蹲,2號上場了。他雙手握住杠鈴桿,用脖子撐住,然後慢慢移開,用雙手承擔重量,艱難地站起來。這種正常人輕而易舉能夠做到的事,他們往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看,豆大的汗珠順着臉頰流淌。但他們頑強拚搏的精神,不禁令我肅然起敬。一點一點,終於站起來了!四白二紅,成功!全場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卧推比賽開始了,這可是個高難度的動作,不但要求運動員全身肢體平衡,還要求他們在關鍵時刻做出準確的判斷。這對智障兒童來說,是不是太難了?我真為接下來要出場的5號選手捏一把汗,心裡懸着一塊大石頭,生怕他出什麼差錯。全場死一般寂靜,所有的人都屏氣凝神,觀看着這一切。我原本以為,他會緊張,會害怕,會不知所措,沒想到他邁着自信穩健的步伐來到了場地。210公斤的杠鈴,他能舉得起來嗎?我心中不住地嘀咕。他躺在一塊特製的板上,握住杠鈴的柄,全身的氣力都集中在手上。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他咬緊牙關,杠鈴被舉了起來。一秒,二秒,三秒,成功!全場一片驚呼,隨之看台上沸騰了,整個賽場成了歡樂的海洋! 

在硬拉比賽中,選手們也有不俗的表現,取得了良好的成績,真是精彩紛呈、妙趣橫生! 

  這次運動會,真正體現了“你行,我也行”的特奧主題。這是一場超越自我、超越同界的挑戰!雖然比賽已經結束,但那“人人都是參與者,人人都是勝利者”的精神將永遠激勵着我。

您正在瀏覽: 觀特奧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特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