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潮 標籤:觀潮作文

錢塘江為於浙江省中部的寧波市,那裡樹木茂盛,水土豐美,是地地道道的江南水鄉! 

  8月15日是最好的觀潮日,那天的浪潮鋪天蓋地,捲土重來。許多中外遊客分分敢到當地來觀潮,遊客們讚歎到:“真大,真猛呀!”雖然,我不能那時去。但是我在大潮日時,看到了那兇猛,壯觀的浪潮! 

  8月24日我來到了錢塘江。當時,岸上的人們來來往往。風兒呼呼的吹,江水隨着風兒的節奏跳起了舞。小螃蟹在岸上爬來爬去,小鳥嘰嘰喳喳的唱起歌來。從岸邊開了一條小道,那小道一望無際!有些膽大的小朋友走在小道上,說說笑笑!快快樂樂!天空蔚藍蔚藍的,白雲奇形怪狀的......大約4點多鐘,天水相接的地方出現一條白線,天空發出隆隆的聲音,天空變成深藍色的!有些熟悉的人大叫道:“潮來了,潮來了!我還不怎麼信。過了一會,果然那條白線越來越粗,天空越來越深,聲音越來越大!潮真的來了。這時,距我10米遠的地方也有濤天大浪。慢慢的大浪向我撲來,那條小路也被蓋沒了 ! 

  過了好一會,浪才漸漸平靜下來。望着浩浩江水,心中無比懷戀那一刻! 

  啊,祖國山河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觀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