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鳥的夢想是飛向藍天;魚兒的夢想是暢遊大海;駿馬的夢想是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馳騁;春姑娘的夢想是讓綠色永駐人間……那麼,我的夢想是什麼呢?兒時,我的夢想是擁有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隨着歲月的流逝,我的夢想也在發生着變化。

  你一定不會想到,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傑出的服裝設計師。看起來,我跟設計服裝沒有一點關係:畫畫不好,素描連最基本的線條都打不好。但是,我喜愛設計服裝,就像魚兒喜愛大海,小鳥喜愛藍天一樣。

  第一次接觸服裝設計是在學素描時的一位姐姐,她就是服裝設計師,她喜歡穿着自己設計的服裝來畫畫。從那時,我就希望能做一位服裝設計師。在慢慢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我也意識到,無論做什麼,絕非想象中的那樣簡單。實現這個夢想,需要具備葡萄酒師的情懷和匠心獨運的想象。多麼渴望有一天,我帶着我心愛的畫板到遠方旅行,用不同的方式畫下這開心的時刻。為這一天,我也在時刻準備着,讓老師多教我一些素描的竅門與知識,看有關服裝設計或搭配的節目與書籍,並通過經常的畫畫來實踐與檢驗。

  一個人擁有夢想,就是擁有無價之寶。每當聽到《隱形的翅膀》這首歌,我便會在腦海里思索,若真的像歌名所說,人有一雙看不見的翅膀的話,我想這翅膀就是夢想吧!

  有夢想的人生是美麗的,讓我們都擁有一雙夢想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

  四年級:不知何時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