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蘭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蘭草 標籤:蘭草作文

  蘭草,或許很熟悉,或許很陌生。

  蘭草,優雅、樸素、艷麗中卻含幾分清新。

  別緻的蘭草。淺綠的葉片,顯出一派獨特的風情,幾朵簡陋而又艷麗的花朵,包含着生命。又粗又長的莖顯得有點扭曲,再配上精緻的小花盆,顯得美極了。

  土壤賦予了它生命力,便長出嫩芽,靠近莖的那一邊,呈淺紫色,葉片清晰的綠色很引人,形狀又細又長,讓土壤更加有活力。

  葉片越長越大,顏色越來越深由淺綠變成了翠綠色,莖旁邊的紫色越來越明顯,越來越明亮,越來越濃了,一盆令人心情舒暢的蘭草,變成了一盆讓人喜歡色彩的蘭草。

  葉子邊緣開始泛黃,秋天已欣然走來了,葉子大多數都開始發黃了,原來的生命力沒了影,秋風無情地吹着蘭草,它枯了。

  葉子早沒了,只剩下一個精緻的小花盆,以及一直關頭養着蘭草的土,空蕩蕩的。

  或許第二年,它會再回來,再次抽出芽來,長出那翠綠的葉子,開出那粉紅色的花。

  我喜歡這一盆美麗的蘭草。

  四川內江市第十小學校四年級:范葉

您正在瀏覽: 蘭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