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醉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醉酒 標籤:醉酒作文

在我的相冊里有一張很有趣的照片。你看,我扎着丁字步,一手棒冰一手帽子,背上是一個旅行包,夠酷吧。在我的身後是三根酒罈形狀的柱子,頂着一頂大氈帽。這裡是免費品酒區哦,品的什麼酒啊?從酒罈上的幾個大字你可以知道——花雕酒。 紹興的花雕酒可是很有名的,倒在一個白色的瓷碗里,是澄黃的顏色,聞一聞,香味撲鼻。許多大人圍坐在一起,一邊咂着嘴巴一邊連聲稱讚:“好酒,好酒。”我喝過葡萄酒、香檳酒,可還沒有喝過花雕酒。好奇心很重的我,也擠過去湊熱鬧。小小地抿了一口,很香醇,有點甜,有點辣,咽到肚子里暖暖的。我忍不住喝了一大口,感覺真爽。一位正在品酒的老爺爺看着有趣,又給我倒了一小碗,我一邊吃着棒冰一邊把酒都喝進去了。 打了個飽嗝,我感到酒氣從鼻子里沖了出來,面頰已經發燙。我邁着步子感覺到頭重腳輕了。不好,喝醉了!我想到“三碗不過崗”的故事,想到武松喝醉了打老虎的故事,想到電影里的特技演員把醉拳耍得虎虎生風…… 從亭子里出來,太陽一曬,我頭暈得更厲害,看出去四周的景物都在旋轉。我把頭上的帽子摘下來扇着,額上的汗珠還是冒了出來。 “來,站穩了,擺個酷點的姿勢。”爸爸走過來,看到我的滑稽樣,按下了相機的快門。 我喝醉了,但是我沒有耍醉拳。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4)班  陸昊

您正在瀏覽: 醉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