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供應處院內有在一所遠近聞名的學校,那就是——油田五小。這是一所富有朝氣的學校,快來跟我參觀一下吧!

  走進大門,首現印入眼帘的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花壇里有許多花,有君子蘭·鬱金香·月季……千姿百態·美不勝收,顏色也可多了,有白的·紅的·粉的……五顏六色,白的像雪·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美麗極了。勤勞的小蜜蜂飛來飛去,準備采來香甜的蜜送給勤勞的人們呢!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好像在跟花比美呢!一陣風吹來,我深吸一口氣很快聞到了芬芳的花香。

  花壇的西邊是操場。下課了,我們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操場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有的玩“老鷹捉小雞”·有的玩“三個字”·有的玩“投沙包”。你瞧,一年級的小朋友在玩摸瞎定,一個穿着運動服的小男孩,眼睛被紅領巾蓋住了。小男孩數了十聲后,爬在地上,往前爬,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終於抓住了一個小女孩他哈哈笑說終於抓住了。他們都跟着笑,笑聲一下傳得很遠很遠。

  離操場不遠處就是教學樓,教學樓像一個巨人守護着我們。走進教室樓,就能看見教室的牆雪白雪白的,還掛滿彩條,牆上貼名人名言,有什麼“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還有一些預防疾病的知識。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因為我從那裡學到了許多知識,校園校園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五小四年級:李紫嫣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