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生情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着濛濛細雨,三位同學背着書包,打着雨傘,提着一籃子雞蛋,急匆匆向醫院走去。

  他們去看望王老師。王老師和藹可親,為了同學們的健康成長,日夜操勞。同學們都非常尊敬和愛戴她。由於勞累過度,她生病住院了。同學們分派這三位女同學去醫院看望王老師。

  她們三人邊走邊商量:見到王老師,首先要告訴她,班裡一切都好,請她安心養病;然後向轉達同學們的問候;最後把同學們一個一個湊起來的一籃子雞蛋送給她,要她補養身體。

  她們來到醫院,護士不讓她們走進病房,醫生正在會診。她們順從地點點頭,輕輕地把雞蛋放在地上,耐心地等待着……

  等着等着,門開了。護士對她們笑着點點頭。

  她們拎起籃子,輕輕地走進王老師的病房。一進門就看見躺在病床上的王老師左手正在輸液。再仔細一看,她臉色蒼白,嘴唇乾裂。

  王老師見到同學們來了,想坐起來,可是她那十分虛弱的身子怎麼撐都撐不起來,只好躺下。同學們見了,趕忙把一籃雞蛋放在床頭柜上,連忙說:“王老師,您躺下別動。”王老師用那雙非常憔瘁的眼睛望着她們,微笑着點了點頭。

  小玲關心地問:“王老師,上次您在上課時暈倒了,可把同學們急壞了。”王老師說:“那是我疲勞了,眩暈症又犯,醫生說過幾天就能出院,你們放心。對了,班裡的情況還好吧?”班子小紅說:“班裡一切都好,請您放心養病,聽說學校要請一位老師臨時給我們上課呢。”中隊長小芳說:“我代表全班同學祝您早日康復!”小紅搶着說:“這一籃子雞蛋都是同學們一個一個湊起來的,給您補補身子的,也是大家的一份心意,請您一定要收下。”王老師感動地流下了眼淚。

  三位同學又跟王老師彙報了班裡的其他情況。過了一會兒,小紅朝窗外一看,天色不早了,說:“王老師,今天就彙報到這兒,我們下次再來看望您!”說完,三位同學依依不捨地跟王老師說了一聲“王老師,再見!希望您能早點回到我們的身邊,大家都在教室里等待着您。”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