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世間有各種各樣的愛,愛是人類一種美好的情感,它包括的範圍非常廣泛,有親情之愛、朋友之愛、異性之愛、人類之愛等等,各種不同類型的愛,由於所愛的對象不同,情感的性質和表現方式就有所差異,所以,我們要讓着各種不同的愛布滿整個世界,讓我們的世界充滿着愛。

                                 親情之愛

     親情對於我們來說是最溫暖的愛,最能表達出親情溫暖的愛莫過於母愛。

     在我上小學的六年裡,媽媽每次都要從百忙中抽出時間來監督我做作業,其實這些讓我們看來微不足道的舉動,在舉動的後面不知要花費多大的功夫,而促使這些舉動的就是偉大的母愛。

                                朋友之愛

     在初一時,我有幾天生病沒去上課,原本以為這下糟了,一定又落下課了,但是,在下午放學后,我的好朋友們都來到我家看望我,他們和我聊了一會,然後就從書包里拿出書來,為我補習當天所學的內容。

                               人類之愛

     在汶川大地震的時候,曾有一位乞丐捐了100元,在他連他自己的生活的保證不了的情況下,還在想着給災區人民捐款,這種人類之間的愛是多麼的偉大啊!

     在愛的沐浴中行走,我感到孤獨和無助。走過的日子,我享受了別人太多太多的愛,以後的日子裡,我要更加愛父母、愛朋友、愛別人。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