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吹牛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吹牛大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86655年的今天,和2006年有着天壤之別。我和爸爸媽媽接到命令去“冒險島”(一個大型網絡遊戲)里去“調查”。

  我叫“長今山茶花”,爸爸叫“青春武士”,媽媽叫“青春少女”,我5648級,爸爸媽媽才542級,我現在可威風了,一個人走在前面,爸爸媽媽像“小鑼鑼”一樣“屁顛屁顛”地跟在後面,哈!哈!哈!哇噻!“扎坤”(冒險島里最強大的怪物),“爸爸,媽媽快跟着我走,爸爸你用‘神之保護’,媽媽你也一樣。”我們三兒個齊心協力打倒了“扎坤”,暴出來了“扎坤頭奎”、“藍藥水”565964瓶、“白藥水”4254242瓶、“橙藥水”4252425425瓶,還有許多“裝備”和“其他”,“太好了”,我叫到。我有2354356點技能點,我加了好多“群療”(幫自己的好友或自己加血,只有牧師才有),我有把“神之保護”加滿了,“魔法雙機”加滿了(只有法師才有)……

  走啊走,走啊走,不知不覺走到了“神秘島”(冒險島新開發地),有許多大怪,“丁……”我升級了,我現在是5649級了,欣喜若狂的我把所有的怪打死了,啊又升級了,我現在是5650級了!mygod!

  “報告首領,冒險島通關升級”。“不錯,你和你的爸爸媽媽都升級到3465456級。”

  “哦首領萬歲!”

  哈!哈!哈!羨慕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吹牛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吹牛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