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嘿! 我 成 功 了

湖南省岳陽市東升小學11班

  周清宇

失敗是成功之母。一個人總是失敗,如果當他忽然間成功了,這個人會有多麼高興呀!

    這讓我想起了我第一次學騎自行車,在我大約是5-6歲時,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高興極了!自行車剛開始買來時是四個輪子,前後各有兩個小輪子,我騎着騎着沒意思了,想騎更難的動作,爸爸就把後面兩個小輪子去掉,我便一騎就倒,有時把腳都傷了,我第一次感到騎兩輪車多麼困難,正要灰心時,爸爸便笑着對我鼓勵道:“不要灰心,你只是平衡沒掌握好,當你成功時,你會發現你會有多麼高興!”聽了這話,我頓時信心十足,雖然苦也不說,騎着騎着,不一會,我居然奇迹般的成功了。

嘿!我會騎了!我頓時高興極了!也知道了爸爸那句話的含義。

漸漸地,我能到中學操坪里騎了,那操坪很大,一個人若是繞那個操坪跑一圈,可能就已經累得不行了。我便在自行車上飛馳着,在我後邊揚起一道灰塵------

在跑完一圈時我便很興奮,因為我知道我成功了。我懂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不緊張,失敗了也要不灰心,要盡最大努力把事情做好,這樣才能幹什麼事情都成功。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都會想到失敗是成功之母。 

  

  指導老師 : 陳  艷

您正在瀏覽: 嘿!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