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命運無軌道》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命運無軌道》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語文老師讓我們讀了一篇作文?《命運無軌道》。這篇作文對我啟發很大,讓我感受也很深。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史泰龍的故事。他從小生活在貧困家庭里,父親是個賭徒,母親是個酒鬼,經常拿他出氣,把他打得皮開肉綻、鼻青臉腫。長大以後,街頭亂混的日子讓他倍感無聊,而那些紳士淑女們蔑視的眼光更讓他覺得驚心。他不想也成為像父母那樣的賭徒酒鬼,於是,他把所有職業都想遍了,最後,他決定當演員。當演員的道路非常艱難,他堅持不懈,終於,他成功了!他做了一個與父母截然不同的人!

  文中史泰龍的堅強奮鬥,成就了今天的電影巨星。開始,他找明星,找導演,找製片,找一切可能使他成為演員的人懇求給他一次機會。他一次又一次地被拒絕,但他沒有抱怨,沒有絕望,二是認真地反省、檢討、學習。他的堅持精神讓我感動,他嘗試着“迂迴前進”?寫劇本。一位曾拒絕他二十多次的導演被感動了,他成功了!

  生活中,有幾個像他這樣的人?有幾個能做到?我沒有像他一樣堅持的精神,從此以後,我一定要在學習上做到堅持!

  讀了這篇故事,我明白了,你明白了嗎?

  四年級:魔笛笛

您正在瀏覽: 讀《命運無軌道》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命運無軌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