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羨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羨慕 標籤:羨慕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大森林是個和諧的地方,小動物們個個和睦相處,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小雄鷹卡爾和梅花鹿茜茜可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呢!

  有一天,茜茜和卡爾一起約定好到大森林的亂石堆里聚會,茜茜首先來到目的地,只見茜茜撒開長腿,速度像風一般。茜茜等待了一會兒,卡爾也來了,卡爾這一會兒俯衝而下,躺在了亂石堆旁青草的懷抱當中了。瞧,話題開始了——

  “我真羨慕你啊,卡爾”茜茜搶了先,聊開了。“我才是呢!”卡爾說道,“我認為你幸福死了,我都眼紅啦!!”,”你難道不知道嗎?草叢中,亂石中,到處埋藏着殺機,哪怕你一不小心走錯了一步,也會惹來殺身之禍!”茜茜做出鬼臉”倒是你,自由自在地翱翔在天空的舞台,無拘無束,這是多麼令人羨慕啊!”茜茜感慨着。”你以為啊,太不可思議了!我們這樣的小鷹多可憐啊!飛行技術不高,還時時被比我們更大的更兇猛的鳥威脅着。就算長大了,也還不是為生活困惑,哪有那個閒情逸緻去自由翱翔啊!我眼中的你,可以盡情奔跑,瀟洒汗水,多好啊!”卡爾垂下了頭。”你好!”“你好!”他們大聲爭論。這時象元老來了,他說的一句話,令卡爾、茜茜低頭沉思起來。

  “孩子,不要再羨慕別人了,因為你所擁有的,就是別人羨慕的。”

  生活中,處處有羨慕,有偶像,但是偶像是誰,不就是由你決定嗎?

  四年級:呂佳華

您正在瀏覽: 羨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