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救火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火行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五號的晚上,大約九點半左右,我正在上網,突然聞到一股焦味兒,媽媽也聞到了,就跑過來對我說:“是不是電腦出問題了?”可一檢查,沒問題啊。

  這時聽到樓下的人們焦急萬分地大喊:“房子着火拉,快滅火啊!”“快打“119”。我的媽媽也趕緊打電話報警,我呢也趕緊跑下樓去看火大不大,嚴不嚴重,一看,房子裡面的東西全部“毀容”——都被火燒沒了。 

  “消防戰士來了!”大家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下了。“快把電源關了,如果發生了爆炸,後果就更嚴重了,快去把樓上的居民叫下來。” 消防戰士說往樓上大喊:“快下來,快下來!” 

  樓上的人全部下來了,電源也關了,只見消防隊長拿着一根長長的水管,沖向屋子。裡面的煙快速地向樓上的的樓道“侵入”,有人把房門砸開了,隊長用力拿起水龍頭,朝可惡的火魔撲去,看到他那麼一絲不苟的樣子,我對消防隊叔叔們的敬佩感油然而生!在大家的努力之下,火勢很快得到了控制。不久,火魔終於精疲力盡,消失在了大家的視線中。 

  有人懷疑這是故意縱火,這個說法很可信。因為這只是一個麻將館 ,裡面沒有易燃物品,不可能自燃,所以,人為縱火的可能性是相當大的。 

  目睹了這聲火災,我也知道了火是很有危險性的東西。我們不能玩火!

您正在瀏覽: 救火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火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