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羨慕她——牟智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羨慕她——牟智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真羨慕她

  牟智通

  今天,我到姐姐家去,三個月前姐姐剛好生了孩子,孩子有黑色的頭髮和大大的眼睛。他老老實實地,看起來很聽話。

  過了一會兒,姐姐拿來了兩根香蕉,姐姐讓孩子吃香蕉,可是孩子怎麼也張不開嘴,這可把姐姐給急壞了。這時,我把一根香蕉放在嘴裡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小孩子學着我的樣子把一塊香蕉吃完了,使我感到很奇怪。

  又過了一會兒,孩子要睡覺了,可他怎麼也睡不着,姐姐馬上給孩子講故事,講着講着小孩子睡著了。睡了一會兒,小孩子就哇哇大哭起來,原來是睡醒了,沒有見到媽媽。這時姐姐就來說:“寶寶不哭。”一會兒屋裡安靜下來。姐姐拿來玩具,孩子玩個沒完沒了,不過臉上露出了快樂的笑容。

  我真羨慕姐姐有一個孩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真羨慕她——牟智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羨慕她——牟智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