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羨慕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羨慕的一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讀了《充實。快樂的星期天》,授益非淺吶!

  文章主要講了小作者一家三口吃完早餐都各自忙開了。“爸爸”那裡洗衣機轟轟作響;“媽媽”奏出了一首“鍋。碗。瓢。盆交響曲”;“我”操起了灰塵器,干起了對我來說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的事。一時間,家裡是熱火朝天。瞧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的心情格外舒暢。

  下午,“我們”一家三口又去逛新華書店。新華書店裡的書本本精彩生動,讓我愛不釋手!不過,幸虧有“高參”的“爸爸”“媽媽”在身旁。經過仔細的瀏覽。比較。商議,最後,選了幾本既有知識性,又有趣味性的小說。散文等,走出了書店。

  晚上,我擰開檯燈,翻開嶄新的書籍,走進了另一個神奇的世界……你說這個星期天能不快樂嗎?

  讀了這麼充滿幸福的文章,能不令人嚮往嗎?這時,我的心早已不在自己的身上了,而是在江蘇那兒的小作者家裡去了。真想自己也能讒讒這種幸福的感覺!雖然還要勞動,但是我很樂意。因為勞動不僅是一種美德,一種快樂,還是一種真善美!況且高爾基曾經說過:“只有人的勞動才是神聖的。”宋慶齡也說過:“知識是從刻苦勞動中得來的,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成果。”再說了,勞動正如樹枝和樹榦連接在一起那樣,脫離了樹榦的樹枝很快就會枯死。這使我意識到不管是多大的苦,但是能和家人一起干,不論是多苦,多累的活兒,都能迎刃而解!

您正在瀏覽: 令人羨慕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羨慕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