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怕的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電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爺爺在剪鐵絲,我隨手拿了一根來玩。我這兒戳戳那兒戳戳,不知怎麼就戳到電源插座上去了。哎呀,不得了!那感覺既像千萬根針一齊扎在了手臂上,又像被什麼機器震得手又麻又抖,難受極了。嚇得我叫也叫不出聲,哭也哭不出來,簡直像進了鬼門關一樣。情急之中,我下意識地一拉,鐵絲從插座上落了下來,我從極度恐懼中解放出來,但手還是很麻,似乎還在抖。

  後來爺爺教育我,千萬別去觸摸電線、電源插座等一切帶電的東西。這次經歷告訴我,電這個東西真可怕,下次我可要吸取教訓,再也不做這種蠢事了。今天的事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吃塹長一智”,安全第一,生命可不能當成兒戲啊!

  四年級:努力學習555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