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羨慕的淚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的淚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羨慕的淚水

  正月十五的夜晚,彩燈高掛,花炮轟鳴。今天也正好是我表哥家的孩子任浩銘過兩周歲生日,表哥請了許多人,在一個大食堂慶祝,包括我們一家人,還有爸爸專門給攝像,二十多個人圍在一張大桌子上,說說笑笑,可熱鬧了。那時我只顧吃端上來的美味佳肴,什麼也不做,更不羨慕……

  回到家裡,連我也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和媽媽睡在炕上,爸爸把攝錄的過程在電腦上觀看,再次看着那熱鬧歡樂的場面,我的眼眶了充滿了淚水,但誰也沒看見,於是我躺下偷偷把眼淚擦乾,又爬起來繼續看,此時,越看越想哭,只要媽媽一看我,我就流淚,於是又躺下。不一會兒,媽媽也許看出了我的心事,沒理我。當看到最有趣的地方,我嫂子抱着浩銘給我們每個人臉上塗蛋糕,小浩銘笑得嘴都合不攏,塗完后又每人臉上親一口,此時,我開始羨慕了。輪到給表姐塗了,表姐怕給她漂亮的衣服上塗上,站起就跑,嫂子抱着小浩銘馬上隨後就追,跑累了,表姐只好坐下了,手擋着頭說:“坐下就不能塗了!”嫂子不依不饒,還是讓浩銘給表姐的臉上塗了一大塊,逗得所有人都笑得合不攏嘴……看到這兒的時候我又直掉眼淚,再也管不住淚水了……

  錄像看完了,我們都睡下了,只有我一個人在被窩哭個不停。媽媽問我怎麼了,我還是一個勁哭個不停,一句話也不說……弄的爸爸和媽媽都莫名奇妙。爸爸猜測是不讓我玩電腦遊戲,我還是一個勁地哭,任由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滾落,三分鐘……五分鐘……十分鐘……雖然爸爸媽媽再三勸說,我就是忍不住。

  爸爸媽媽總想知道我為什麼哭,媽媽也不知道她猜得對不對,只是問我為什麼哭,最後我傷心地說:“我也想要快樂地過這樣一個生日。”媽媽說:“我就知道你想這個,你也想過這樣的一個生日嗎?”“是的!”我嗚咽地說。媽媽說:“只要你聽話,上課認真聽,練習冊和作業上的字一樣認真,考試考出好成績,媽媽就答應你的這個小小心愿。”聽了媽媽的話,我一把把眼淚擦乾,爽快地答應了。

  媽媽,我會努力的,我期待着這樣一個快樂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羨慕的淚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