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怕的電老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電老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怕的“電老虎”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許久了,可仍然記憶猶新,就像是發生在昨天似的。

   記得在我四五歲的時候,有一天我和媽媽在樓上,媽媽在房間里一邊看電視一邊織毛衣,我在另一個房間里無聊地玩。玩着玩着我便眼睛一亮,看見牆上的電源插座,我那時根本不知道危險,以為裡面一定有新鮮好玩的東西,我看見旁邊的桌子上有把剪刀,就想來個“挖寶行動”,我便拿起剪刀把剪刀頭伸進去。剎那間我覺的手好像給誰重重地擊了一下,剪刀“啪”的一聲掉在了地上,我“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媽媽那邊的電視機也一下子放不出了。媽媽立即跑過來說:“怎麼回事?怎麼沒電了?你做了些什麼?”我一邊哭一邊指着地上的剪刀,媽媽拿起剪刀,只見剪刀頭又黑又平,媽媽一下子恍然大悟,說:“你是不是把剪刀伸進插座里去了?”我點了點頭。“以後可不能亂碰了,裡頭有隻電老虎,要吃人的,很危險的哦!手上還麻不麻啊?”我又點了點頭。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家就沒電了。因為我亂碰,把電錶都燒壞了,第二天請電工來才修好的。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亂碰插座了,現在我要提醒同學們,一定要吸取我的教訓,不要跟電老虎開玩笑,它是非常可怕的哦!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電老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電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