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我要吃糖, 姐姐我要吃糖……”每天放學回家, 妹妹總我沒個喘氣的機會。 妹妹小名叫玲玲,才三歲多,別看她小,可特別懂事。 妹妹那圓圓的臉蛋沐浴着霞光,兩頰飄着兩朵紅雲,好像一個紅蘋果,又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芍藥;烏黑粗大的辮子耷拉在她的肩上,辮梢微微捲起;像月牙那樣的彎眉下鑲嵌着一雙像秋水一樣的大眼睛,眼睛里一對又黑又亮的眼珠,眼珠轉到眼眶中的任何部分都顯得靈動俏媚;翹起的鼻子顯得很調皮;淡紅的小嘴一翹一翹的,活像公雞的尾巴。 

  妹妹一般都是穿着雪白的短衫袖,胸前綴着一朵金色的小花,剛到膝蓋的花裙子,又鮮又艷,再一看,圖案亂七八糟的,誰也沒見過這麼花的裙子;穿着小皮涼鞋。真是貌若天仙!

  妹妹挺會說話的,小嘴巴很甜,像嘴上抹了蜜似的。一天我正在吃杏仁。妹妹看見了,望着我,像一隻貪吃的小狗。我知道她像吃便拿起一顆對她說:“說‘ 姐姐好’。” 妹妹懂我的意思,便奶聲奶氣地說:“ 姐姐好。”以後,她一見我吃東西,第一句話就是“姐姐好”。 

  妹妹很喜歡吃糖,如果不給她買糖,她就嚎陶大哭,嘴撅得高高的,不住地用手抹眼淚。給她買糖的話,她撲哧一聲,她又笑了,鼻翼微微顫動,最後兩顆 眼淚流到嘴邊,她悄悄的用舌尖舔去了。她那白裡透紅的臉又像花朵一樣可愛了。 

  妹妹很好強,平時別人動她,她也要動別人一下,對我也不例外,可一轉眼又嚷着“姐姐我要吃糖, 姐姐我要吃糖……”。 

  我喜歡我的妹妹,她彷彿是天邊的一抹彩霞,是田野里的一株麗花,是那向陽枝頭的蜜桃,嬌美艷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