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2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曾麗瓊

  她,留着一頭短髮,紅撲撲的臉蛋,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下有一張伶俐的嘴。她是誰?她就是我妹妹曾美瓊。

  妹妹的性格非常開朗,整天嘻嘻哈哈的笑過不亭。但誰把她弄哭了,那可慘了!只會去找爸爸給她主持公道。

  記得有一次,我拿着自己心愛的零花錢去平洲百貨大吃一頓,可是被那個討厭鬼妹妹盯住了,她神不知鬼不覺地跟在後面。我剛買好東西,她從櫃檯下面冒出來,一把奪過我的食物,嚇了一跳。嗨,誰叫她是我妹妹,只有跟她一起分享呢。

  還有一次,我在房間寫作業,寫累了就去客廳休息一下,返回來時,哦!滿天滿地都是紙。妹妹也不知什麼時候竄到我的房間。我火冒三丈,兩眼瞪着她,大聲嚷道:“誰讓你進來的!”這時,妹妹還敢把我的作業本撕成兩半。我就更是火上加油了,跟她大吵了一架。誰知這下可捅了馬蜂窩,妹妹的臉色由“睛”轉“陰”,小屁股往地下一坐,下起了“雨”來。她一邊哭,一邊把滾,嘴裡還嚷着:“姐姐打我!姐姐打我!”

  一會兒,滿身屋是灰塵。爸爸、媽媽都過來哄她。她反而越哭越厲害,淚珠兒形成了瀑布。後來,爸爸嚴肅地教訓了我,我委屈地哭了。這時,妹妹神氣地站起來走了,還探着身子嘲笑我呢!

  妹妹仗着父母的寵愛,整天惹事生非。我真望她快點長大。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