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最後一個寒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最後一個寒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慢慢地飛遠了,再也找不回來。留下的是我那歡笑和悲傷的時光,這畢竟是小學最後一個寒假,裡面有我許多美好和快樂的事,它是永遠也帶不走的……

     夜,慢慢地沉下來。月亮高高掛在天空,這是多麼安靜的一個夜晚。我坐在一張板凳上,不由地唱起:月亮在高高天空上面遊盪。我們坐在……唱着唱着,我回憶起以前的時光,雖然一次次悲傷和寂寞。我最後還是在大家快樂的歌聲中,張開大嘴,笑起來。可惜,只剩下最後一個學期了,馬上就要上初中了,時間過得好快,好快。恐怕就再也沒有這麼美好的時光。我常聽見媽媽說:“你不是小孩了,已經是大孩子了,要懂事。”不管媽媽說了幾遍,我就是聽不進去,為什麼長大了就不能有很多放鬆的時光,就不能常和朋友一起歡笑。我也做過幾件幼稚的事,最後還是以歡笑結束,可媽媽的那句話還是整天在我耳邊晃動。也許,是媽媽錯了,我們應該用歡笑來面對問題,不應該每天多愁善感地面對生活,我常常想用風趣的語言奉勸爸爸媽媽,可最後還是得聽他們說的那句話:“你不是小孩了,已經是大孩子了,要懂事!”有些時候,我說的話有道理,可媽媽還是不懂,這是為什麼呢?

      不知不覺,已經到凌晨12點。我慢慢地合上眼睛,過了一會兒,一道亮光把我驚醒,啊!竟是一顆流星!就在這寧靜的夜晚,我閉上眼睛,許下了一個心愿:希望這美好的時光再停留一點時間,讓我再次用歡笑來結束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寒假!

      不管是快樂也好,消沉也好,歡笑也好,寂寞也好,我們都要用微笑來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學最後一個寒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最後一個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