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夢想而奮鬥——觀《開學第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奮鬥——觀《開學第一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我們人生追求的目標;沒有了夢想,我們的人生就會失去方向……

  瞧,《開學第一課》的主題班會正等着我們呢,快去看吧!

  《開學第一課》這次的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可愛的小豆豆班長、李連杰叔叔、?瑪草姐姐……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儘管途中遇到了許多的困難,他們依然努力的向前走,直到實現了理想。

  聽着他們燦爛的夢想,看着他們的精彩故事,我不由得想到了自己,想到自己的夢想。很小的時候,我的夢想是做一名醫生,做一名就死復生的好醫生;上小學了,我的思想變了,夢想也就跟着變成了一名教師,授予同學們只是;又長大了一些,夢想就變成了一名演員,像章子怡姐姐站在舞台上盡情的表演。總之,每一個夢想都需要辛勤的努力才能開花結果。

  我們沒有像樣孟恆哥哥那樣失去雙臂,也沒有想?瑪草生活在偏遠的大草原。可以說,我們實現夢想比別人容易得多,但只有努力+奮鬥+恆心才能實現夢想。

  同學們,奮鬥吧,為自己的夢想奮鬥吧!讓自己心中的那顆夢想的種子開花結果,長成一棵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吧!

  初一:綠葉小青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奮鬥——觀《開學第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奮鬥——觀《開學第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