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夢而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夢而美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說我懶,不要說我愛做夢,在這個花樣的年華里,有幾個沒有夢的?

  風吹響夢的彩鈴,飄飛的思緒遨遊在夢的世界里。深藍的大海夢裡有,無垠的天空夢裡有,心裡所嚮往的一切都將會以夢的形式展現在我眼前。

  每個人都一定有自己的夢,作為一個愛做夢的孩子,我慶幸,我將所有不好的心情在夢中傾吐,以在夢中得到安慰。

  無聊時,有夢伴我行;傷心時,有夢安慰我;失望時,有夢鼓勵我;高興時,有夢同我一起分享。因為,夢中有摯友,夢中有着金黃色的太陽,有着耀眼的光亮照着無盡長路。嚮往夢,更希望把現實過得像夢一樣。

  我努力,我儘力,我更要讓夢一步步走向現實,走進未來,美好的夢定會為我帶來不一樣的美好生活。貪圖夢的美好,迷戀夢的優雅。萬花叢中一點綠,只為那顯眼的綠,令人嚮往,不可多得,不然可就失去了最終的美,變的平凡無奇,夢,也同樣。

  不多的夢更令人痴迷,在夢中,我與多年不見的朋友相遇,一起談笑,談起過往,不免有些憂傷,暗罵自己不知珍惜,如今想見,已是難上加難。夢教會了我很多,讓我回首過往,告訴我,有得有失。樹葉飄零,傷心時秋便來了,看枯枝幹葉,想起來年滿樹綠,就釋然了,患得患失只會苦了自己。只因有夢,平凡的生活不再平凡。我會奮鬥,在現實中尋覓夢的蹤影。

  抓住夢,留在現實,讓生活更加美好。不必在哭泣,淚水不屬於我,強顏歡喜我也不需要。孤單被我拋棄,笑容成了朋友。夢駐足,為我綻放最美的花朵。綵帶飄飛,系著我和夢。

  一生一世,有夢相伴,有夢為生活加料,是我的生活因它而更加美好。

  初二:蝶緣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夢而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夢而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