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娛樂中收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娛樂中收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娛樂中收穫

  五二班韓孟琪

  一個學期的緊張生活結束了,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寒假。但怎樣才能度過一個有意義的寒假呢,媽媽幫我做了計劃,其中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在娛樂中有所收穫。

  為了能讓我在假期里學習和娛樂兩不誤,媽媽給我辦了讀書卡,還在空閑的時候帶我出去玩兒,先說說讀書卡帶給我的收穫吧。

  一放假,媽媽就在新華書店裡給我辦了讀書卡,自從拿到這張讀書卡,我每天早上都堅持去新華書店讀兩個小時的書,遨遊在書的海洋里,我獲益匪淺。在閱讀的過程中我不會感到枯燥乏味,並且還積累了許多四字詞語和優美句子,這些我都可以運用到自己的作文中,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媽媽還帶我去了鄭州動物園,在那裡,我看到了許多國家級的保護動物,譬如說金絲猴,大熊貓,長頸鹿等。在動物園裡,不僅看到了許多可愛的小動物,我還了解了許多關於動物的知識,比如它們的分類和生活習性等。而且,我也知道了動物的生命和人類是平等的,我們要善待它們。

  我很感謝我的媽媽,因為有了媽媽的分配,我既娛樂了身心,又學到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在娛樂中收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娛樂中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