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溜溜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溜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溜溜球,圓溜溜,旋轉起來溜溜圓。”瞧!同學們興緻勃勃地玩。聽到他們的嘻笑,我非常羨慕。 

  我多想擁有一個溜溜球呀,我又沒錢,對了,前天,不是看了隔壁哥哥做了一個呀!乾脆現學現賣,我也做一個,既實用,又省錢。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工具和材料準備齊全。 

  我先拿香脂盒做球體。我再打開香脂盒,找出盒和底的中心,做好標記。然後用鐵釘在兩個盒和底的中心釘孔。孔的大小以能穿進螺絲為度。這個步驟就一下子順利的完成了。 

  接下來是做連接軸。我先用鋼鋸載了四厘米長的毛筆管作兩個盒子的連接軸,再用沙紙磨平。我磨了半天也磨不平。望着那不平的毛筆管,我氣極了,用手拍了一下砂紙說:“不做了!” 

  這時,我耳邊又響起了老師說的一句話:“做事要有始有終!”於是我又靜下來細心地磨。“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磨平了。 

  最後是組裝。我首先把香脂盒分別合上蓋,連接軸放在兩個盒子的中間,再將螺絲人一個盒孔中穿進,通過連接軸從另一個盒孔中穿出來,再安上螺帽,擰緊球體。最後將索線一端在軸上系牢,就成功了。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一絲不苟。人生的道路不是平坦的,只要你有恆心,就能在人生的道路上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溜溜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溜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