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多功能娛樂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多功能娛樂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多功能娛樂橋

  2039年1月,我從國外留學回來時, 已經拿了建築諾貝爾獎。我一到家,老爸告訴我因為地殼移動,城外出現了一條寬達二百三十點五米的大河,目前還沒有人能成功造橋。曾經造了五個,都被洪水沖壞了。那裡水很猛,三天兩頭髮大水。我告訴老爸我能造橋,就趕去現場了。

  到了現場我得知,大河叫古丁河,水急浪大;河岸一邊是停機坪,一邊是飛機場,停機坪上沒有跑道,飛機必須牽引到飛機場才能起飛。可是現在過不去,飛機場里飛機不夠,出現了客人滯留現象。

  我很快畫了一幅建築圖,是四層的橋,一層走小汽車,二層走火車,三層是飛機道,四層是遊樂區,上面還有一個旋轉餐廳。我還加了一大堆城區橋,讓小汽車可以從四層橋上到各個環路、地鐵。橋兩邊的定柱是兩棟大樓,上面是遊樂園,下面是工作區。人們可以控制大橋的高度,因為大船來了一層過不去就可以拉上一層;還不行時還可以拉二層,拉三層高時高達一千五百米,什麼船都能放過。

  多功能橋很好,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后造出一座那樣的真正的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多功能娛樂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多功能娛樂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