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溜溜球惹的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溜溜球惹的禍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操場上玩溜溜球,結果,溜溜球被保安沒收了。當時,我就產生了一個念頭:再買一個吧!

  放學了,我到爺爺的單位等爸爸來接。等了很久,就給爸爸打了個電話,爸爸讓我自己走回家,我暗自高興,可以買溜溜球了。回家的路上,我就拐到商店,店裡的溜溜球可多了,看得我眼花了亂,其中一個吸引了我的眼球,這個溜溜球是藍色的,外圈鑲着金邊,別提有多漂亮啦!我想買的慾望油然而生,一看標價45元,心一下涼了半截,我摸了一下口袋,只有15元零花錢。但是,辦法總是有的,我還有私房錢40元,這是前天宴席上的紅包,還沒有上交,就先用用再說,以後想辦法補上。我抱着僥倖的心理,大膽地買下了這個溜溜球。回到家,我把它藏好,千萬別讓爸媽發現了,不然,屁股就要開花啦。第二天,一不做二不休,又把剩下的10元錢買了一副魔術手套,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這天,吃過晚飯,媽媽隨口問了聲:“飛揚,最近還有沒有玩溜溜球?”我心一驚:難道媽媽知道我買了個新溜溜球?我慢吞吞地說:“我最近沒有玩溜溜球。”媽媽又問:“你前兩天大紅包在哪裡了?”“10元錢在樓下雜貨店買零食吃了。”我回答道。“買了哪些零食?”我支支吾吾地說:“薯片,棒棒糖……”湊來湊去,怎麼也湊不出10元錢。此時媽媽的臉一下子嚴肅起來了,我想還是如實交代吧。可是我又怕被媽媽打,於是我就騙媽媽說:“我只是買了一個十多元錢的溜溜球。”媽媽生氣地說:“我本來要給你一個承認錯誤的機會,可是你不但不承認錯誤,還繼續騙媽媽。”說完,媽媽就像老鷹捉小雞一樣把我抓到身邊,三下五除二,把我的褲子扒下,來了個“馬筍乾炒肉絲”,我痛得鬼哭狼嚎。

  事後,我問媽媽:“你怎麼會知道我買了一個45元的溜溜球。”媽媽告訴我,原來是媽媽班上的學生告的密。這下我終於明白一句話的意思:“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這件事後,我再也不敢騙人了。都是溜溜球惹的禍!

  大一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都是溜溜球惹的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溜溜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