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火炬傳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火炬傳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火炬傳遞 

  7月23日,我在山大南校門口和姚家鎮,觀看了北京奧運聖火在濟南的傳遞。 

  一大早,我們開着車,來到青年東路。只見那裡人山人海,人們都走到機動車道上了,警察理解人們熱切盼望奧運的心情,何況警察已經戒嚴了,機動車過不來,警察也不大管。還好我們開的車是電摩,所以輕而易舉地衝破防守線。人流湧向南邊,把道路堵住了。爸爸無奈地嘆了口氣,停好車。正巧有個賣旗的人,我們買了幾面旗,我臉上還貼了2面國旗,頭上系了塊寫着“中國加油”的紅布條,接着我們隨着涌動的人流向南跑去。 

  終於到了火炬傳遞的經十路,我一看,嗬!看火炬的人把路邊圍了個裡三層外三層,直圍得水泄不通,形成一片人的海洋,旗的海洋,吶喊聲的海洋。爸爸和周圍的人商量,讓我去前面拍照,可是又有誰願意呢?我都快被擠扁了,還是沒擠進去。我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這時,爸爸把我抱了起來,我才看清楚。只見開來幾輛大巴,車上下來一名火炬手,車又開了幾十米,放下另一名。遠處的火炬手緩緩的跑過來了,到了第一名火炬手面前,莊嚴地點燃他手中的火炬。這名火炬手高高舉起手中的火炬,臉上綻露出自豪的笑容,朝兩邊的群眾揮着手,向下一名火炬手跑去。兩邊的群眾激動地喊着:“中國加油!奧運加油!”我趕緊把這激動人心的一刻拍了下來。 

  火炬傳遠了,人們好像意猶未盡,紛紛向著東方追去。我和爸爸擠出人群,開着車向東一路追趕,直追到姚家莊,終於趕在火炬手之前到達了。這次我們有了剛才的經驗,站在電動車上,揮舞着手中的旗子,激動地高聲吶喊:“中國加油!奧運加油!”聲音像海浪一樣,連綿不斷,經久不息。 

  回去的時候,我們的嗓子喊啞了,但我們很高興,因為這是為奧運助威,為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火炬傳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火炬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