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尋找“大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尋找“大哥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尋找“大哥哥” 標籤:大哥哥作文 大哥作文 哥哥作文 我和哥哥作文

  我尋找“大哥哥”

  臨邑縣師範附小

  四·二 葛雅慧

  三月學雷鋒,大家都能說出不少身邊的“雷鋒”來。可我要說:是一個連名字都沒留下的“雷鋒”。

  那是上周二上午大課間,天陰沉沉的。同學們上完課間操,就在操場上玩自己喜歡的活動。因為上午只有這個課間時間長,所以玩的入了迷。突然鈴聲響了,我們急急忙忙朝教室里跑,一時間,樓梯上人流向上涌,擠得我喘不過氣來。“哎呀”一聲,一個小女孩跌倒在我腳前,可是後面的人不知道,還在擠我。我快急哭了:老師說過,樓梯上最容易最忌諱擁擠,會出人命的!正當我頂不住的時候,一個大哥哥一把把我拉住,讓我站穩了,並且揮着手大聲說:“走那邊,這邊有人倒了!”一下子擠到我身後,給我頂住了人流。看那架勢,和打仗一樣。同學們看看我們,匆匆在我身旁擠過去。“謝天謝地,總算沒出大事。”我長吁了一口氣。趕緊把倒在樓梯上的小女孩拽了起來,小女孩一個勁擦眼淚,我見狀忙安慰她:“沒事了,真的沒事了,你看看沒踩着你,啊,別哭了。”人流稀了。我拉着小女孩說:“幸虧有這位大……”我想告訴她說“大哥哥”救了她時,大哥哥已經不見了蹤影。小女孩急忙問我:“我也好像聽見是一大哥哥救了我。他人哪?你看清他是誰了嗎?”“沒看清,我當時光顧害怕了,哪有心看他……”我有點不好意思。她聽了搖着我的手說:“好吧,姐姐以後見了他,一定問好他的名字,我好謝謝他。”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看見他。倒是小女孩見了就問:“看到他了嗎?”我不好意思的一笑。“大哥哥”你在哪裡?我一定會找到你,我堅信:你就在我們中間。

  (指導老師:豆豆)

您正在瀏覽: 我尋找“大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尋找“大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