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哥哥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哥哥真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我上完田徑隊,拖着疲憊的雙腿走出校園,我正走着,就看見一個大哥哥正在扶一個摔倒的小弟弟,我定睛一看,那個大哥哥就是田徑隊中的一員。我知道他在六一班,記住了六年級一班有一個關心他人的大哥哥。但不知道他的名字。

  一天,我下了田徑隊走到校門口附近的“家長等候區”去找家長,準備和家長一起回家去。我在“家長等候區”找了一圈,也沒找到我的家長。這下我可着急了,現在是冬天,天黑的早,再加上天冷,可謂是雪上加霜啊!看來我要在傳達室等上一會兒了。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那個六一班的大哥哥走了過來,親切地問我:“你沒家長接嗎?我給你手機,你和家長聯繫一下吧。”我高興地點了點頭,趕忙給媽媽打電話。媽媽告訴我,她今天剛體檢完,有個地方要做手術,不能回家了,本來應該她接,這下得臨時讓姥姥接我了,所以會晚一些。那個大哥哥聽說后怕我害怕,就主動留下來陪我一起等姥姥。在這一期間,他時不時地咳一聲,打一個噴嚏,看起來他很冷,可他仍然陪着我。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我有些等得不耐煩了,而大哥哥卻依然耐着性子和我一起等。終於姥姥來了,她氣喘吁吁地一字一頓地說:“謝謝你,要不是你陪着我的小孫子,沒準他早就等煩了不等了,那我就找不找我的小孫子了。”“沒事,幫助他人是我應該做的。”那個大哥哥笑着說。說完就跑着回家去了。

  回到家姥姥把這件事告訴了家人,大家都不禁誇讚起來:“那個孩子真樂於助人!”

  四年級寒假作文尖子班:王子豪

  輔導教師劉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大哥哥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哥哥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