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哥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哥哥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吳阿姨帶着她的孩子到我家來玩,吳阿姨的孩子只有2歲,在他的眼裡,我就是個大哥哥了,所以他格外聽我的話。中午,媽媽說她有事要和吳阿姨出去一下,讓我在家裡好好照顧小弟弟。我高興地答應了。

  媽媽和吳阿姨走後,我就把家裡的玩具全都拿出來給小弟弟玩,小弟弟非常開心,我在一旁得意極了。可是沒過一會兒小弟弟就大哭起來了,我見了不知所措,想:小弟弟怎麼了?我哄他,不行;開了電視,也不行。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拿出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堆在小弟弟面前,小弟弟見了,馬上破涕為笑。哦,原來他是餓了。

  媽媽回來了,問我帶弟弟的感覺如何,我說好極了。因為我當了一回稱職的大哥哥。

您正在瀏覽: 大哥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