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大哥哥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大哥哥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哥哥,你好。 

你知道我是誰嗎?我馬上就要升五年級了,一轉眼,你去當兵已近三個多月了!這三個月你過得好嗎?那裡的條件有限,部隊的紀律也已一定很嚴,你一定吃了不少苦和受了不少約束吧?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勇敢的哥哥,其實,我早就想寫信給你,只是沒有地址。 

大哥哥,我們的語文老師換了,我們班同學都很悲傷,上一次,我們來的語文老師回來辦辭職手續,我們班的同學和老師都哭了,新來的這個老師還好,但是,我們總認為以前的老師好一點,我今年成績也提高了不少,還當上了英語小組長。 

哥,我們家庭一切都很好,你不用擔心,只是我們經常提起你,爸媽也叫我以你為榮,前幾天,大姑說,你訓練很苦,我爸媽和奶奶他們很擔心。 

哥我的5005901.。 

今天我們就談到這,調皮的弟弟又來搗亂了。 

  此致 

敬禮 

  2009年3月1日 

  小妹:婷婷 

+

您正在瀏覽: 給大哥哥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大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