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大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大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買大米 標籤:大米作文

  今天上午,爸爸帶着我一起去買大米。

  我們到了超市,找到賣大米的商區,只見貨架上擺放着各類大米。爸爸挑來選去,不知道買哪個好。他就用手機上網查詢,最終選了一個東北產的品牌大米,重10千克。

  爸爸掂着大米,急匆匆去收款台結賬。我跟在爸爸身後,突然瞥見貨架上貼着一則告示,上面寫着“凡在本店購買10千克以上大米,均可參加抽獎一次”。我剛要提醒爸爸,可他已經快步流星地走到收款台了。爸爸付完賬,我又給他說起來抽獎的事情,爸爸將信將疑,問我:“是真的嗎?”我用力地點點頭。爸爸一面把剛買到的大米放發到服務台,讓服務員阿姨幫忙保管,一面拉着我的手,回到了買大米的貨架前。

  爸爸抬頭一看,還真如我說說的那樣,他非常高興,連連誇我心細。爸爸找到銷售員,拿着買米的發票給他看,並說明了情況。銷售員叔叔就帶我們去抽獎,爸爸讓我來抽,我認真思考了一下,揭開抽獎卡片,結果抽中了二等獎,獎品是一大袋挂面,我和爸爸拿着獎品,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通過買大米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干任何事情都必須認真,不能馬虎,這樣,你就可能會有意外的收穫。

  四年級:霍宗澤

您正在瀏覽: 買大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大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