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了榮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榮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榮譽

  為了榮譽,我做了許多許多的事。比如:為了得到紀律紅旗,我在上課時拚命管住自己的嘴;為了得到衛生紅旗,我就管好桌子、椅子下的責任區,絕不讓一點兒垃圾“侵入”我的地盤……

  有一次,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心裡生着悶氣。因為我們班沒有評上衛生紅旗。我就下決心,一定要在這星期得上衛生紅旗。下了課,我就行動起來。

  我剛出教室,就看到了一團紙,有很多人視而不見。我想原來就是因為大家不愛護衛生,才使我們沒得到衛生紅旗。於是,我就彎下腰,小心地撿起來,扔進了垃圾桶里。

  又下了一節課,我看見別的班一人竟然把垃圾仍到我們班的地盤來,我很生氣,就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並用兩個字狠狠地批評他“缺德!”然後我把紙團撿起來。雖然很不情願,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經過一周的努力,我們班終於得到了衛生紅旗,高興得我合不攏嘴。勞動必定是有回報啊!

  我自豪地想:如果人人都像我這樣,我們班一定會有更多的榮譽。

xi aoxue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為了榮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