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幫助人的小松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幫助人的小松鼠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天氣特別晴朗,小兔子毛毛背着一個大竹筐,頭上戴着一個粉色的帽子,去森林的深處采蘑菇。 

  到了森林,颳起了一陣大風,突然把小兔子毛毛的帽子颳走了,小兔子看見了特別著急,差一點就急哭了,因為這頂帽子是兔媽媽今天剛買的,就在這時愛幫助人的小松鼠花花看見了小兔子毛毛就說:“毛毛,你怎麼了,是不是有人欺負你了?”小兔子毛毛說:“不是,我的帽子刮到樹上了,我不會爬樹,夠不到帽子。”小松樹花花說:“我會爬樹,我幫你拿下來。”小兔子說:“太好了!太好了!那樣媽媽就不說我了。小松鼠花花敏捷地爬上樹,飛快的把帽子拿下來了,小兔子說了聲謝謝。 

  你們說小松鼠愛幫助人嗎?

您正在瀏覽: 愛幫助人的小松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幫助人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