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男女生的三八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女生的三八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條三八線,隔開了男女生的友誼;有一條三八線,隔開了男女生的接觸。在一個遊戲中,我找出了這條看是無形的三八線。

  這個遊戲叫“瞎子摸人”,這個遊戲是由一個人當“瞎子”,他必須轉幾圈,並對着停下來的方向摸人並猜出那個人的名字,被猜中的人就得代替他當“瞎子”。如果“瞎子”睜開眼睛就得接受懲罰表演節目,如果觀眾不遵守紀律,也得表演節目。

  列隊時,女生稀稀拉拉的排成一行一列,真像一盤散沙;而男生卻擠在一塊兒,都被擠得很不舒服。這是老師發話了:“大家好好排隊,男女生拉好手。”聽了老師的話,大家都像觸電似的縮回手,爭着往裡縮,爭了很久才派出兩個可憐蟲和異性牽手。這是那條可惡的男女三八線在作怪。爭吵聲終於停下來了,遊戲在大家的期盼中開始了,第一個抓人的是連澤霖,只見他轉了幾圈后,迷迷糊糊地向前走,突然大叫一聲:“不好了,這邊是女生,我不摸!”說著,向躲瘟神一般,跌跌撞撞地往反方向摸去了。那邊的女生都鬆了一口氣,如釋重負地拍了拍胸脯。

  瞧,這一切也是那男女三八線在作怪了。那條無形的三八線,隔開了男女之間珍貴的友誼。

  做完了遊戲,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真想對大家說:“大家都有自己的爸爸媽媽,他們中也有一個是異性!那為什麼在形影不離的同學之間也那麼注重性別?

您正在瀏覽: 男女生的三八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女生的三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