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愛無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舉國歡慶無與倫比的奧運會開幕時,我在歡呼雀躍時腦海里總有一絲抹不去的惋惜,不論我是為華彩璀璨的開幕式歡欣,還是為健兒改寫世界紀錄加油,我眼前不斷地有在地震中逝去與我年齡相仿孩子的面容閃現。2008年是我有生以來情感經歷最豐富的一年,從春節百年不余的雪災到驚天動地的汶川大地震,我的十歲彷彿經歷了百年之久…… 

  當我翻開《讀者》——“一瓶礦泉水”時,湧現出無數最可愛的人。他們的行動足夠感動我們每一個人,感動整個中國。他們在那最危難的一刻,用自己的無私無畏向世人展示着他們的愛心,把生的希望留給了同伴,把僅有的一瓶礦泉水留給了平時愛捉弄自己的同學…… 

  有時候感到,生命是一種感動,我們為之而泣,為之感傷,為之滿懷着感激,生命沒有自身完全的延續,只有為了愛而存在的延續,我們用愛呼喚着希望,而生命的頑強卻也在廢墟延伸着,這些細節組成了令人感動終身的力量,讓我們對未來將會面臨的困難信心百倍。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疆 暫無評論